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考试前的心情……

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试了,我到现在都还没进入准备的状态。不知道为什么??没有认真的心情、没有考试的压力、也没有紧张的感觉,只是认为要读书,但,却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。有时觉得好矛盾,因为一个学生的责任,不就是应该把书读好,把考试看得很重要??嗯……我也不知道?也许学院的生活就是不一样了。我只想尽自己的能力,不想给自己压力,毕竟读书也是我自己最好的选择。有着自己读书的方法,尽力、全力以赴,对我而言,已经算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。一乙的好朋友们,大家一起加油吧!!我的知己,你也要加油哦……你知道我在祝福着你吗??好想念你……真的!!好好照顾自己,没有联络你不代表忘了你,而是我也正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着……还有亲爱的哥哥……保重身体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